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迎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邹少其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王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昌波致辞

王利华作创建工作汇报

王常华带队开展实地考察


9月19日上午,以湖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二级巡视员王常华为组长的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受湖南省总工会的委托,对学校工会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进行考核验收。校长蒋昌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华,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第三届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分工会主席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常华主持。

蒋昌波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省总工会、教育工会以及兄弟院校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尤其是工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建“家”就是建学校、建学校文化、建学校精神,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重视和引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温暖人心、夯实群众基础的独特作用,不断促进工会工作有所创新、有所作为,真正让湖南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成为四万余名师生员工可信、可靠、可依的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之家。

王利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工会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工作汇报,他从“我们的家业”“我们的家事”“我们的家绩”三个方面,生动详尽地介绍了学校工会建“家”创模工作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分实地考察、档案资料查看、民意测评三个小组,分别对工会建“家”创模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考核。

在考核验收情况意见反馈会上,王常华代表专家组对学校工会建“家”创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湖南工业大学对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整体认识有高度、宣传发动有广度、创建工作有深度、创模成效很显著,专家组对此表示满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