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黄琼 图欧阳池建  阅读:


1月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工业大学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殷晓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株洲市委会主委、市社科联主席周恕,天元区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袁哲明出席。农工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丽主持会议。

农工党株洲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成立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及支部选举结果核准的批复,土木工程学院邓小康博士当选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支委主委并作表态发言。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卫华教授代表全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袁哲明代表天元区统战部对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站在新起点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参政履职,为学校和地区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倡议要利用好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校地企三方合作,推动产教研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

殷晓元指出,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实现了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全覆盖。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培根铸魂,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基层组织。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希望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周恕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增进政治共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献计出力。三是坚持以党为师,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他要求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要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在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天元区统战部、农工党株洲市委、农工党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