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爱心企业家捐赠20万元助力高校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舒杨  阅读:


近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付文振-智造英才”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副校长龙永红出席,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益智造”)运营总监、IE学院院长付文振,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教育基金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龙永红代表学校对付文振先生的善行表示感谢。他强调,付文振先生的捐赠不仅是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工作的有力支持,更是对机械学子励志圆梦和发奋成才的极大鼓励。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付文振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元,此笔捐款将用于机械工程学院“付文振-智造英才”奖助学金设立。他表示,领益智造与学校之间有着多年的交流合作,许多优秀的工大学子毕业后加入领益智造,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助力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付文振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学院行政负责人对付文振的捐赠表示感谢。

双方共同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推动在人才供给、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