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炎帝陵景区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罗莉  阅读:

授牌仪式现场

李若梅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7月7日,炎帝陵“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炎帝文化研究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炎帝陵景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李若梅、炎陵县政府副县长李丽娜、炎陵县政协副主席刘留燕出席,炎陵县统战部、炎帝陵管理局、教育局、文旅广体局、炎帝盛世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校团委、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师生等6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李丽娜代表炎陵县委县政府对湖南工业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授牌是株洲本土高校与炎帝陵发展合作共赢的大事,为炎陵的文旅发展、人才教育、科技创新、文化研究以及品牌宣传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李若梅为实践基地授牌。她指出,此次授牌对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加快建成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拓宽高校学子的社会实践阵地,继续加强对炎帝文化的研究、传承、助力炎陵县的发展。

随后,李若梅一行与炎陵县相关领导就校地共建、资源共享、文旅发展、文化研究、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品牌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