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一行赴淦田镇宏图村​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法学院  作者:文唐伟钊 图陈晓瑞  阅读:

王利华慰问我校志愿者

合影留念


7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率队赴渌口区淦田镇宏图村慰问我校“送法下乡”青年志愿服务队,淦田镇党委书记白繁星、我校工会、法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利华一行先后来到宏图村村中心和农贸市场,看望正在进行普法宣传的青年志愿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乡村普法活动具体开展情况。王利华对青年志愿者们在高温酷暑下坚持走进乡村基层、走进人民群众调研民俗乡情、积极开展“送法入户”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并对“送法下乡”青年志愿者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充分利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最大限度地开拓知识视野、提升实践能力;二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他们深入的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三要全方位、多角度去了解乡村法治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普法活动;四要了解“三农”问题的现状,提出行之有效、可供借鉴的解决方法和途径,真正做到为乡村振兴和乡村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践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送法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当中去,为乡村法治建设做出法学学子应有的担当与奉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