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建科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曾芸 图彭静  阅读:

殷晓元为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授牌

6月2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进行座谈交流。

基地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殷晓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共株洲市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副主任吴娜、谭泽鑫,二级调研员吴志平,株洲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醴陵市档案馆副馆长陈灏,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段谭云介绍了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株洲党史研究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共建科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设想。他表示,可以从资源共享、科教共融、基地共建、品牌共创四个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共同培养创新型实用型高质量的创新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下达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批准文件。他表示,基地建设是为了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加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密切服务国家战略及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与使命任务。

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殷晓元指出,共同建设科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意义重大,旨在通过政府部门与高校的合作共建,共享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培养优秀的研究型创新人才。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完善基地培养方案,加强对接和互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做实基地共建工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