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友企业捐赠“东泉助学金”添力我校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张伟 图叶卉  阅读:

刘伟强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东泉助学金”


6月28日上午,校友企业湖南东泉建设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东泉助学金”仪式在崇德楼417室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代表学校向公司致答谢辞。湖南东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强先生现场向我校捐赠25万元,冠名设立“东泉助学金”,公司总经理、建86-3班校友程惠君先生代表公司作捐赠讲话。公司代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于惠钧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湖南东泉建设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慷慨捐赠,肯定了公司积极助学母校寒门学子、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所体现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母校发展、关注学弟学妹成长。他希望学校与公司能构建良好的产教学研合作机制,让学校资源能为公司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机制,希望程惠君校友能更加支持常德校友会的建设,推动常德校友会焕发新的生机。

程惠君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与师生情谊,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他表示,此次公司设立“东泉助学金”,意在对暂时有困难的学弟学妹提供帮助,同时希望能与母校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仪式上,刘伟强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东泉助学金”25万元;于惠钧代表学校向刘伟强先生回赠“捐赠证书”。

据悉,湖南东泉建设有限公司是集多项资质于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施工企业。本次设立的助学金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湖南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