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带队走访中共株洲市委党校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曾芸  阅读:


近日,副校长殷晓元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中共株洲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殷晓元一行受到中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先辉的热情接待,党校其他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殷晓元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和主要成就。他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对我校毕业生的回访,是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的有效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赵先辉高度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成绩,介绍了中共株洲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他认为,双方应在教学科研和就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走访,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持续合作关系等多个问题达成了共识。未来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协同育人,实现共同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