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韩雪山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伊人  阅读:

座谈会现场

韩雪山发言

刘望讲话


6月13日,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韩雪山来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刘望,副校长范晓阳、龙永红,党政办、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教委秘书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望代表学校对韩雪山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包装总公司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株洲的工业特色和我校深耕包装教育的奋斗进程,以及学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与包装强国实现全面融通的发展蓝图。他指出,学校自1985年开办包装高等教育以来,长期坚持“依托行业、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坚持“深耕包装行业与服务地方需求”一体推进、双向融通,形成了与包装全产业链紧密对接、高度匹配的“大包装”学科群。他希望中国包装联合会和中国包装总公司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给予学校更多的帮助。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包装教育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我国包装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雪山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包装联合会的成立过程,并对我校包装教育的鲜明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包装联合会始终高度重视与高校的沟通对接,湖南工业大学与包装联合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包装联合会将继续全力支持湖南工业大学。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技术攻关、行业调研、平台合作、人才培养、绿色包装研发等方面寻找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发展共赢,为包装产业深度转型贡献力量。

相关部门围绕包装教育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包装人才培养机制、教学成果、下一步办学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打造包装产业平台进行了探讨。

范晓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国包装联合会对我校的支持,激励了我校包装教育的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应按指示推进工作,加强汇报交流,了解行业需求,高举包装大旗,把湖南工业大学的包装教育特色办得更加响亮、更有质量。

会后,韩雪山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