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荣获MPAcc案例大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经济与贸易学院  阅读:

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奖


6月12日,第八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杨洁教授、刘运材副教授指导的参赛团队“凡事不能太绝队”从全国七大赛区近30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两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公益赛事。本届大赛由厦门大学承办,最终晋级决赛的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受全国疫情的影响,决赛全程线上进行,共分为案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对参赛团队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全面考核。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凡事不能太绝队的队员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在决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突出的实践能力,创造历史,夺得辉煌!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团队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的良好展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