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22年“阳光杯”学生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炫舞啦啦操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阅读:

颁奖仪式


6月7日下午,我校2022年“阳光杯”学生篮球赛、足球赛、炫舞啦啦操赛系列赛事圆满落幕。副校长蒋建初、李若梅出席闭幕式,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李若梅致闭幕辞。她指出,本次系列阳光杯赛事是一次美的视觉盛宴,比赛精彩纷呈,充分诠释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超越自我、作风顽强的良好风貌,各参赛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与风格。阳光杯系列赛事是人才培养“五育”中的重要一“育”,赛事活动让学生厚植体育基因、培养爱国强国精神。

蒋建初宣布本次阳光杯系列赛事胜利闭幕。

据悉,本次赛事参赛队伍达108支,参赛运动员达1354人,具有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影响广泛的特点。教职工代表队也自发组织并参与足球联赛进行比赛互动,非运动员中的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此次系列赛事的裁判、志愿者、啦啦队的工作,本次阳光杯联赛是一个“健康、文明、友谊、团结”的校园阳光体育盛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