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现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宣传部  作者:谭珊琦  阅读:

90f7ca95fa4d3b5e466c1e96c073bb3

王利华带队在校内重点场所检查

c3a2b11cb6224f0d493c1209b00ee3e

王利华在隔离点慰问学生


为切实推动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走深走实,预防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6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带领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办和校医院等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校门、隔离点等重点场所现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校门是校园要把好的第一道关口,要严格落实进出校门制度,坚决把好校门关”,王利华一再强调,并对学校正门门卫值班、来访人员和车辆登记以及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摸排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现场解决问题,并落实整改措施。

在对东校门检查的过程中,王利华仔细查看了临时围挡使用情况,要求多措并举,消除东门地段安全隐患。他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工作人员要耐心、细心跟师生把道理讲清楚、说明白;相关部门要细致完善安全警示宣传语,提醒师生疫情防护、安全第一;同时,要求有关学院进一步优化毕业生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志愿者力量,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学生隔离点,王利华先是看望关心隔离的学生,逐一询问身体状态和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学生提出的热水饮用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在现有的基础上,将服务再细致。同时,听取了隔离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隔离点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预案、安全措施等细节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隔离点环境。

王利华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登记造册,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管理责任到岗到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