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昕  阅读:

6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一流本科建设再创佳绩,获批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分别是包装设计、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工商管理、会计学、广告学、法学、音乐学;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分别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和城乡规划。

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1个(位列省属高校第六),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这是学校对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重视的结果。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