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14日,我校新一届关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1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科技楼40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侯清麟、范进军出席会议,校关工委顾问、副主任、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正校级督导、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太刚主持。

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侯清麟在会上讲话,他对关工委的性质、工作任务和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刻阐述,并就如何加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加强领导,努力构建关工委工作的长效机制;三、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他在讲话中强调,我校关工委“五老”队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支持关工委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为老同志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和经费支持。校院两级关工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努力构建关工委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密切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利用老同志的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关爱育人活动。

正校级督导、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范进军就落实2013年校党委8号文件精神,做好迎接省教育厅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考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各自在迎评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要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主动参与,为确保评估考核取得好成绩,扎扎实实按《迎评方案》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王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