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18日下午,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换届会议在科技楼440会议室召开。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罗立宇、湖南工业大学统战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原总支副主委于兰英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原总支主委王荣富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近四年来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不断拓宽工作和社会服务领域,注重宣传工作,挥发致力为公精神。报告充分肯定了党员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良成绩。

会议全票通过了王荣富、于兰英、吴曙光、李文元和欧春生为下一届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新的领导班子成员。李文元副教授代表新班子成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致公党株洲市委、市委统战部、湖南工业大学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党员,求真务实,不断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余群明高度肯定了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过去四年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致公党湖南工业大学总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湖南工业大学统战部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和党员们为实现美丽工大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吕华萍 吴曙光 )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