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属高校巡视第一组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14日上午,省属高校巡视第一组赴我校召开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议。巡视组组长李红等一行6人出席会议,在家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月19日至4月2日,省属高校巡视第一组进驻我校进行了为期15天的集中巡视,他们以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调阅资料、发放征求意见稿、接受来信来电来访、听取意见和建议等多种方式完成了巡视,形成了反馈意见,向省属高校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并按照要求进行意见反馈。

反馈会上,巡视组副组长聂荣华宣读了《省属高校巡视第一组关于对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巡视的反馈意见》(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从巡视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书面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对学校工作和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校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解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侯清麟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讲话。他首先对巡视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强,对我校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制订整改方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说,学校将从三个方面具体落实《反馈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对照检查,迅速整改;三是抓好结合,推进工作,切实把巡视的成果体现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实践中去。

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谭知和对巡视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对巡视工作的积极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和建议,按要求、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汪 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