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社科联巡视员刘晓敏来我校作社会科学课题报评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24号下午,省社科联正厅级巡视员,省科研管理工作协会会长刘晓敏来我校做了题为“关于社科评价、课题立项、成果评奖、人才评优、成果鉴定”的专题报告会。学校各文科院系班子成员、博士、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省级课题立项获得者、及院系学术学科带头人百余人聆听了报告。副校长曹兴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刘晓敏从“我国社会科学评价的发展趋势”、“近年来省社科成果评审委社科评价工作的机制探索”、“做好省评审委有关项目的总建议”三个部分,通过大量的实例分析,为老师们做了精彩阐述。使老师们对省社科项目申报、成果评奖等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直观的认识。

报告结束后,刘晓敏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省社科联项目申报、成果评奖等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此次专题报告会给我校教师提供了省社会科学课题申报、立项、评奖,人才评优等方面工作的权威信息咨询,对老师和科研人员今后课题报评等科研工作的展开,将提供极为有力的帮助和指导。(卫华)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