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届毕业服装作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8日晚,由包设学院、科技学院主办的“衣犹未尽”湖南工业大学2013届毕业服装作品发布会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前坪开幕。校领导侯清麟、金继承、曹兴、陈邵桂,正校级督导员范进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副校长金继承致开幕辞时简要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优秀作品的展示,推动株洲服装市场的发展,引领潮流风尚。他说,此次活动作为一个艺术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不仅彰显了湖南工大学子积极乐观,富有创意的精神面貌,更显现了设计者独特的艺术构思,为我校广大学子秀出了一场视觉盛宴。

党委书记侯清麟宣布2013届毕业服装作品发布会开幕后,汪婵,唐洁,唐梦茹带来的设计作品映入眼帘,他们力图打造一个具有古韵气息,以黑白为主调的服饰。其中,还附以面具等饰品,令作品带有神秘感。其他毕业生通过对水母,贝壳,鱼等自然之物的联想,所设计出来的各类特色服饰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

一位观众激动地说道,“这次服装展示真的太震撼了,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想象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包设学生的设计理念。希望以后我校各个学院都可以像包设一样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示自己专业风采。”

服装设计是形神兼备的艺术效果,是是与不是之间的感官认同。本次毕业生服装发布会创我校历年发布会之最,是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该活动已成为我校毕业季的标志性活动。(廖生慧 李蕾 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