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和教代会代表暑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8-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15日至16日,我校工会分别组织工会干部和部分教代会代表进行培训,100余人参训。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正校级督导、工会主席刘建国及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培训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彭希林在培训班上发表讲话,他从充分发扬民主、维护团结和谐、提高工会干部和教代会代表素质、坚持党对工会对教代会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有力执行,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桥梁作用、保护作用,并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合成对《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规定》(简称《规定》)作了详细解读。他从《规定》出台的背景、亮点、职权变化等方面谈了学习《规定》的体会与思考,并强调,应该注意处理权利与义务对等的关系;学校、部门和个人权益协调的关系;民主与集中的关系。

培训班上,工会干部认真聆听了《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考核验收细则》的辅导报告。教代会代表就如何提高提案撰写质量进行了学习。(谈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