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科技学院学子在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从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暨RoboCup 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科技学院于惠钧、肖满生老师指导,周楚刚、陈熙玮、吕诗如同学制作的参赛作品一举获得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微软(MS)轮式微型机器人5:5仿真赛项目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委员会、RoboCup 中国委员会、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和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科技局和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一项高级别比赛,大赛共设有12大类奖项,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等180多所高校学生参赛。周楚刚等参赛队员感言,参加这种高规格的比赛,既让我们了解到我国高校在机器人制作领域的前沿动态,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大赛归来,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坚定。(科技学院 钟记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