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株洲站)在我校科技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我校科技学院承办的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株洲站)暨“名企名家进名校”公益论坛于10月26日下午在河东校区体育馆正式启动。广东大一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宜宾红楼梦酒业集团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和我校科技学院、商学院的部分师生及来自全省各高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赵宏大,校长助理朱和平等领导到会祝贺。

启动仪式由我校科技学院负责人主持,他说,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暨“名企名家进名校”公益论坛在科技学院启动,既体现了大赛组委会对科技学院的高度信赖,同时也是对科技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建设的极大促进。

会上,朱和平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他希望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不断将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推向深入,充分展示出科技学院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赵宏大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校科技学院为承办此次活动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并期待师生们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商学院欧绍华教授、王润球教授分别从市场营销学科前沿、市场营销的包装文化等领域做了主题演讲。

广东大一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宜宾红楼梦酒业集团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就人才需求与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据悉,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暨“名企名家进名校”公益论坛系列活动是在借鉴美国营销学会和国外竞赛经验的基础上,由中国市场学会联袂全国各知名企业在全国各高校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深化教育部提出“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机制,积极探索政府主导、行业协会指导、高校主动服务企业、企业积极参与高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四方联动”合作新模式。通过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倡导“行动学习”,来增强高校与企业的人力资源对接,推动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迄今为止,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暨“名企名家进名校”公益论坛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参赛院校达千所,参赛师生近5万人。(吴铝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