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3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近日,我校举行了2013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此赛事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校共19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团体赛,各代表队男女队员各五名,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取前二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制,每局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球、垫球、二传、拦网、扣球,有板有眼,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氛围火热高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强劲实力胜出,夺得桂冠,科技学院、理学院分获亚季军。(谈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