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6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河东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侯清麟、罗定提、金继承出席,校长助理朱和平及各相关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校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罗定提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朱和平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各奖项的获奖名单,甲组科技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财经学院、商学院等6个学院,乙组体教2011级、社体2011级、体教2012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甲组仵剑、厉霜等36人,乙组龚巧、胡贵梅等1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优秀裁判员由伍珍珍等31人获得。

竞赛组副组长郭操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甲组财经学院以高出第二名95分的佳绩成功卫冕、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商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闯进团体总分前八名。乙组2013级体教、2012级体教、2011级体教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与证书。

仪式上,副校长金继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裁判员、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谋求发展、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昭示着我校欣欣向荣的美好前景。金继承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把运动会中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和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尚,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在享受体育魅力的过程中成就健康快乐的人生。

闭幕式最后,党委书记侯清麟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至此,历时3天的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黄松剑 李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