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2日下午,我校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机械楼206室举行。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全体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资助专干与会并担任评委。

受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罗定提的委托,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他肯定了开展“国家奖学金”民主评选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本次评选将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待每位参选者进行评审,同时他勉励参评学生要戒骄戒躁,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第一的面貌”学习新知识、培养新技能。

竞选演说阶段,参评学生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评委们现场打分。

据悉,本评选活动共有54名候选人参与了竞选演说,综合得分将在湖南工业大学资助网和学生工作群公示,最终将择优推荐49名优秀学生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陈喻 李月红 卢夏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