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月19日,我校召开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陈邵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按照党委的要求,研究部署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

彭希林在会上指出,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的责任感。我校正处于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建设团结干事的班子、打造激情干事的队伍、形成踏实干事的作风,有利于营造干事创业、改革创新、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科学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一定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认认真真、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增强工作自觉,切实防止和克服无所谓、怕麻烦、随大流等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动起来、改起来。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切实增强指导和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学习推动,注重工作谋划,注重统筹协调,注重宣传引导,注重督查指导,注重工作保障,切实增强指导和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努力建设善打硬仗、严于自律、模范带头的过硬队伍,以好的作风指导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保证圆满完成好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三是要统筹谋划,明确重点,切实做好前期准备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前,做到有充分准备、有实际动作、有明显成效;在活动正式启动后,做到能及时有效衔接、做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在改进作风,推进学校发展上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每一项工作的牵头单位都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目标、要求、内容和措施。同时,要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相关部门和单位,分头去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组织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