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4年党委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月17日,我校召开了2014年党委务虚会,围绕如何强化包装办学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校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办、校办、纪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清麟做了“强化包装办学特色,提升我校办学影响力”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强化包装办学特色,对于优化我校专业结构,提升办学水平和学校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包装特色,全校上下要形成共识,进一步加大投入,出台强有力措施支持包装类学科发展。要加强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培养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多出标志性成果,全面推进我校包装特色建设。

经过充分讨论和研究,会议认为强化包装特色应成为学校的长期战略任务,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支持力度,推进我校包装教育发展。

会议还对学校机构设置方案、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实施办法、2014年工作会议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党委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