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侯清麟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侯清麟登门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同志何玉明教授、曾仁侠教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惦念和祝福。侯清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何玉明教授出院后的身体康复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等。

我校非常重视退休教职工的工作,通过各种举措搭建活动平台,丰富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今年春节前后校领导带领党办、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150余位离退休人员家中,慰问了各校区离退休的老教授、老领导、老劳模、长期患病离退休人员、侨胞和独居老职工等,把学校的关怀、新春祝福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