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4-03-0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4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330会议室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培训。党委副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彭希林主持培训。

组织组组长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湖南工业大学二级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工作流程》,对教育实践活动的五个环节及活动重点进行了解读。督导组组长详细讲解了《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方案》,强调督导工作具体、严肃、务实,且任务重,责任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培训过程还就如何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讨论。

彭希林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得到全党和群众的肯定,我们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之一,更接近群众,要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作风要得到根本转变。他指出督导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督导组要把握认识关、流程关、整改关,联系实际推动学校发展;对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

据悉,6个督导组由24名成员组成,其中有13名成员由党委从德才兼备、素质高能力强的退居二线的中层领导干部中所抽调。(曹荣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