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佘朝文出席樟树市招才引智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招才引智“新五条”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樟树市人大副主任周新根带领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及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来校宣传。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佘朝文对樟树市来我校宣讲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樟树市对就业工作、人才工作的重视,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与樟树市的合作,实现良性互动,让优质企业吸纳更多的毕业生就业。

周新根对学校的重视与组织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樟树市招才引智政策。

樟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樟树市的基本情况、招才引智出台背景、“新五条”政策和招才引智政策近五年取得的成效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并重点介绍了樟树市的“新五条”政策:引进全日制大学生,引进全日制硕士、博士,鼓励企业创新研发,鼓励大学生创业,培养技能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樟树市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体系、人才政策、人才需求,并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会上,周新根为我校“大学生引才工作站”授牌,并为教师与学生颁发“引才大使”聘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