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2年鉴编纂暨机要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张美灵 图徐杰  阅读:



4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鉴编纂暨机要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副校长佘朝文出席并讲话,全校53个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佘朝文指出,年鉴编纂是学校史志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综合性工程。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时间“三个意识”,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高效率完成;二要突出学校、年度、部门“三个特色”,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高标准完成;三要严把资料收集、编纂、审核印制“三个关口”,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保密资质申报是我校2023年“四大工程”中的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也对国家安全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近期正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以及“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各部门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谨记保密是第一要务,时刻要绷紧保密这根弦,把保密意识融入到办公日常工作中去,确保机要保密工作安全。

会上,党政办公室对2022年我校年鉴编纂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并对记载时限、年鉴体例、收录内容、记述要求、报送要求进行了解读。保密办公室针对近期办公室主任人员变动较大的情况,着重对涉密人员管理、离职离岗文件交接、涉密常识以及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行了培训。

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就学校年鉴编纂和机要保密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和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