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李若梅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助推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钟记超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8日,副校长李若梅带队在醴陵市访企拓岗,醴陵陶瓷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

李若梅一行先后走访了醴陵尚方窑瓷业有限公司、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湖南陶润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就陶瓷产业发展与学校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国家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各企业展厅和生产线,听取了企业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等介绍。她对各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向四家企业给予醴陵陶瓷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校企双方要在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持续加深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校企双方赋能,希望双方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以产教研融合助力双方发展,打造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开拓增量岗位、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生就业”为核心,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