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23年度“新动能·新提升”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申雪林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4月15日,校工会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新动能·新提升”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共有22支队伍共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殷晓元,校工会及各分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王利华致开幕词。

王利华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刻苦训练、奋勇争先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向恪尽职守,秉公任直的教练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精诚团结,奋勇拼搏,超水平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一等奖;科技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机关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获得二等奖;图书馆、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获得特别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醴陵陶瓷学院分工会获得。

殷晓元致闭幕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