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广州校友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彭清秀 图欧阳池建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刘望致辞

曾翔讲话

陈建明介绍企业情况

来宾参观校园


3月15日下午,广州校友会会长曾翔、副会长曾利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明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刘望、佘朝文、范晓阳、于惠钧、龙永红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佘朝文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望对曾翔、陈建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思路和主要成就,并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之间信息的交流平台、资源的共享平台、事业的发展平台以及情感的精神家园。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通过60多年的发展,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通过曾翔会长、曾利飞副会长等广大关心关爱母校的优秀校友牵线搭桥、整合资源,学校与许多优秀企业开展了合作交流。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是一个综合基础实力优越、品牌能力雄厚、工程建设能力突出、资金状况良好的大型央企,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广泛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定向人才培养、校园基础设施提质、产学研结合等校企合作诸多领域务实开展合作。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开放发展的过程中,坚持改革创新,持续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惠及校企双方、惠及全社会。

曾翔介绍了自己与湖南工业大学的不解之缘,同时感谢母校领导对广州校友会的关切之情,代表广州校友会对母校未来的发展送上了殷切祝福。他表示校友会将继续做好校企合作的中间纽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校企双方在更多方面合作,共同成就发展。

陈建明介绍了中能建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厚德博学,和而不同”和“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风校训更是与公司的特色文化不谋而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将秉承“客户有需求,我方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合作理念,发挥公司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文化优势,与湖南工业大学在更多领域通力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会前,曾翔、陈建明一行在副校长范晓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以及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