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四川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  作者: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  阅读: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王利华为新任会长张绍铁颁发聘书

张云会长向新任会长张绍铁交接会牌


3月11日,我校四川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和《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发展基金筹措和管理办法》。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四川校友代表70余人参会。

王利华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四川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向四川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本次换届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对四川校友会工作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第二届理事会团结依靠广大校友,不负众望、持续奋斗,将四川校友会建设得更好、更强、更温暖。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云代表理事会作《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单红波作《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

通过表决,90级有色冶金专业张绍铁校友当选为四川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07级包装工程专业单红波校友当选为秘书长,法律06级刘自强校友当选监事长,其余共有32位校友分别当选为名誉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等。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发展基金筹措和管理办法》。

会上,张云向新任会长张绍铁交接了会牌,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李珊珊向新任秘书长单红波交接了会旗。王利华为当选的名誉会长和会长颁发聘书。

张绍铁在就职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校友们对他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将和第二届全体理事会成员携手四川校友一起团结努力,无私奉献,凝心聚智地把四川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让四川校友感受到校友会的温暖,感受到母校的殷殷关切之心。

会后,四川校友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自强,用智慧和汗水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创造美好的生活。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团结一致的把四川校友会的工作推向新高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