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包揽第三届ISTA运输包装设计大赛高校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A命题一等奖获奖作品(参赛选手:陈书仪、刘丝韵)

B命题一等奖获奖作品(参赛选手:王策、刁雨飞、陈志敏)


日前,由中国包装联合会指导、国际安全运输协会和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主办、中国包装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三届ISTA运输包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决赛环节,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佳绩,由冯建湘老师指导,陈书仪、刘丝韵参赛的作品,获得高校组A命题一等奖;由卢富德老师指导,王策、刁雨飞、陈志敏参赛的免疫试剂包装设计获得高校组B命题一等奖。

本次参赛有两个参赛题目,A命题为江苏立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金湖精品小龙虾包装设计,B命题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免疫试剂包装设计。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此次大赛包材学子获得的殊荣,进一步证明了包材学子解决包装实际问题的强劲综合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