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学院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薇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在崇乐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全体教师作专题宣讲报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王利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和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王利华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和信仰力量;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育、科技、人才为核心,以课堂教学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他鼓励教师们带着情怀开展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师职业的自我认同感。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解读精准、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让全体教师更加系统、深刻地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和老师思想指引的重视和关心,让大家备受鼓舞,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事业的强大推进动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