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巡听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12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巡听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青年工作等与学校高度相关的新战略、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联系学院实际工作先后作中心发言。 其他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刘望在讲话时指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发言紧密联系实际,研讨深刻,对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作用。他强调,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原原本本学,触类旁通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用理论武装头脑,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他认为,学习二十大要和学院发展相结合,实事求是、客观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强化党政班子建设,让龙头舞起来;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让教师动起来;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让学生优起来;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让规矩立起来;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让文化兴起来;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改革,让师生活起来;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让学院强起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