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刘中艳教授拜访德比大学校长Kathryn Mitchell教授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李沐芸  阅读:

德比大学校长Kathryn Mitchell教授(中),德比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Helen(左),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刘中艳教授(右)


12月13日,在德比大学高级国际事务主任、中国事务负责人何銘業陪同下,我校刘中艳教授受学校委托拜访了德比大学校长Kathryn Mitchell教授,向Kathryn Mitchell转交了校长蒋昌波教授的亲笔信,并代表学校向Kathryn Mitchell赠送了湘绣丝巾,以此表达对德比大学发展新篇章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两校合作前景的美好期待。

收到蒋昌波校长的亲笔信以及寓意美好的中国礼物,Kathryn Mitchell非常感动。她对刘中艳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委托刘中艳转达对蒋昌波校长以及全体工大同仁的问候与感谢。

交流中,刘中艳重点介绍了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获批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等一系列里程碑式的发展成就;提出了在进行科研合作的同时,加快推进人才联合培养、师资培养培训、学生交换等项目的建议;同时还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推行。Kathryn Mitchell对我校博士点建设与双一流建设的最新成绩表示赞赏,对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充满了期待。她表示,两校科研合作开局良好,可以进入实质推进阶段。双方就两校高层互访、科研团队互访展开了重点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互访时间的约定。

此次拜访和交流,对巩固两校友谊、深化务实合作、开拓两校交流新领域起到了积极作用,将为新形势下巩固和深化两校关系注入新能量,为推动两校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