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网格化管理楼栋年级信息交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黄梓宜、申权  阅读:

1660643d411bfcddd7d46fc493ecede

QQ图片20221119221254

aa88db10bad9b4cf2c35df4d8791c37

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土木工程学院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随着静默期的持续,同学们对于何时能够恢复线下课程、结束静默封控期等高度关注。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和掌握其思想动态,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难题,土木学院11月19日晚深入宿舍楼栋,分年级分楼层,召开了网格化管理信息反馈会。

本次会议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学院党委负责人解读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解释了最新的宿舍管控原因。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频频点头,对特殊时期学校关心关爱同学们的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然后,她介绍了青年博士教师的抗疫情怀和感人故事。如张敏老师选择逆向而行,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坚守岗位18天,两个孩子都由爸爸照看,舍小家为大家。又如贺敏老师忍着病痛坚守岗位值班,在万不得已下才申请去医院做手术,手术后继续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又如申权博士因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无法回家陪伴怀孕五个月的妻子过生日。还有补国斌副教授,全校“三育人”教师代表,在此次疫情大考中,始终践行教书、管理、服务育人的理念,与同学们并肩作战、负重前行。老师们和同学们吃着一样的盒饭,甚至无法找到一处睡安稳觉的地方,但依旧坚守在抗疫最前线。为此,有些同学感动不已,不禁潸然泪下。

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做了一一回应和解答。学校会在特定的区域设置物资采购点,保障物资采购方便,并且表示会向上反映快递收发难的问题。校院两级会统筹安排课程学习进度,绝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和考试。学院党委负责人特别鼓励大四考研的同学们,希望她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备考心态,学校定会努力解决考场问题。她还特别赞扬了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她们是北苑的志愿者群体的中坚力量,为疫情防控和同学们的生活保障提供了巨大帮助。

这次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反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加深了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认识,更加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难处,会议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中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管控期间,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严防疫情输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