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守望相助:株百支援我校抗疫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伊人 张文杰  阅读:

物资临时供应点

货架商品正在不断补充

学生在临时供应点采购物资


为了缓解校内生活物资保障压力,学校领导与株洲市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沟通,决定自11月20日起,在确保人员和物资安全的前提下,在校内新增四个物资临时供应点,以满足师生补充生活物资的需求,确保学生有序购买生活物资。四个物资临时供应点分别设置在崇美楼101、图书馆东入口(原窝窝时光)、校团委青年之家、崇业楼大厅。

“确实方便了很多,而且很有秩序,节约了很多时间。”正在临时供应点采购生活物资的同学说道。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最关键的阶段,要打好这场防疫战,不仅要做好防控工作,更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最大程度地保障和方便在校师生日常生活所需,设置的物资临时供应点尽管位置不大,但货品却很丰富,都是日常所需的重点生活物资。经过紧急备货上架,调试收费系统,所有供应点都将对校内师生开放。

昨天接到紧急支援任务以后,株百公司总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大物资保障小组,抽调其他株百超市岗位能手补充现有物资临时供应点的员工队伍。通过与学校各部门及时沟通,株百公司积极落实各项自防、联防工作,充分发挥保供稳价优势,切实承担起保障在校师生生活所需物品的重要责任。

“现在不是赚钱的时候,疫情当前,能尽上一份力是我们最欣慰的事。”株百公司负责人说道。株百以守望相助的责任和初心,大力支持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校生活物资供应,按照我校校园防控要求,所有供货车辆进校前进行整车消毒,物资进校前需经过多轮消杀,确保物资安全进校。物资临时供应点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每日进行相关消杀工作,排查卫生死角。通过引导人员分流,降低聚集风险,积极开辟四个物资临时供应点等一系列举措,不仅为我校做好封闭管理、有效抗击疫情做出很大贡献,也充分彰显了大企业的大能量、大担当的责任和作为。

“等临时供应点能够正常运行后,我们也会有针对性地展开一些促销活动,带来更多优惠。”株百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变化,校内四个物资临时供应点也将在日常经营中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更好地服务工大师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