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学术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充分展示学院科研创新水平和教职工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促进科技创新和教研教改融合发展,11月19日,计算机学院2022年“学术月”暨研究生百草论坛系列活动之首场学术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举行。

10c8b80c8e6634b12cce42a3875f87f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系统分析师袁鑫攀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做题为“动态建模和数据分析可视化工具的探索和实践”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以数据分析中常用的回归分析为例,通过excel和geogebra免费数学教学软件,从线性回归建模和可视化演示、逻辑回归建模和可视化演示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实现数据分析过程中的建模和可视化。

讲座前沿的创新思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