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暖心!疫情期间的别样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邹艳  阅读:

mmexport1668682838767

一场普通的生日会,因疫情而变得不平凡。疫情无情,但城环有爱,11月15日,疫情防控期间,城市与环境学院精心谋划、积极组织,为6位同学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大家欢乐的歌声,6位小寿星齐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学院老师们为小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并发放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详细询问了大家居寝学习、生活方面的状况与需求。小寿星们虽然戴着口罩,无法现场吹蜡烛,无法现场分食生日蛋糕,但仍然难掩脸上的惊喜。他们分享了静默期间生活、学习情况和收获,对于学院准备的惊喜表示感谢,对静默期间无私奉献的老师、志愿者们表达了敬意,并纷纷表示要把城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分享和传送给广大同学。

生日会最后,大家许下了共同的生日期盼:“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早日战胜疫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