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专题部署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刘治秀  阅读:

11月18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下午召开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和全体班主任线上会议,专题部署加强学院疫情防控期学生网格化管理专项工作。

会议传达17日下午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就学院学生网格化管理方案和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带头落实好学校强化学生管理专题会议要求,不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杜绝学生违纪现象发生;与会全体成员都要参与到一线网格单元管理工作中去,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深入或者联系到宿舍片区、楼栋、寝室,为学生服好务;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系部要全面完成好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要动员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确保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控,堵死所有漏洞,严防输入风险;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对于学生的违纪行为,要及时加以制止;要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都必须要得到学生们的广泛支持与参与,要教育广大学生真正成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经受考验,能打硬战的团结抗疫的工大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