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刘中艳教授拜访德比大学副校长Warren Manning教授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李沐芸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16194845


为进一步推进与德比大学的合作交流,11月16日,在德比大学国际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校商学院刘中艳教授受学校委托拜访了德比大学副校长Warren Manning 教授,就两校科研合作展开了交流。

Warren Manning是德比大学主管科研与创新工作的副校长。他对刘中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委托刘中艳转达对我校领导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问候与感谢。刘中艳感谢Warren Manning校长拨冗接见,并向他转达了我校领导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问候和感谢。

交流中,Warren Manning认为两校战略发展方向高度一致、重点科研方向高度互补,在双方科研团队对接后将采取更多举措以推进科研合作早见成效。刘中艳介绍了我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三个学科,并分享了我校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与国际化发展战略,提议两校开拓在商科方面的合作和交流,Warren Manning高度认同此提议。刘中艳还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会谈后,刘中艳与德比大学国际处负责人Richard Side以及德比大学国际处高级国际事务主任、中国事务负责人何銘業展开了细致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