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凌晨1点多,校长蒋昌波仍在现场督查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轩川  阅读:


11月18日凌晨1点多钟,寒气逼人,校长蒋昌波和副校长于惠钧仍在校园内巡查。当时正好有物资等待入校,蒋昌波耐心地督查了整个物资消杀程序,认为消杀程序严格、操作规范,为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他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简化物资消杀程序,每一步每一环节都必须严格执行。

为了保障校园内近4万师生的生活,如何确保防疫和生活物资安全入校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一方面要保证大量物资能够顺利入校,另一方面又要保证物资的绝对安全。为此,学校制定并执行了非常严格的物资入校程序。物资车辆进入缓冲区,经查验后驶入消杀区,对车辆消杀完毕后,将货物卸到接驳区,对物资进行全面消杀,晾晒30分钟以上,再由校内接驳车将物资转运入校。整个过程司机都不下车,驾驶室贴上封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