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疫”路相伴 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法学院  作者:唐伟钊  阅读:

图片4

在北苑宿舍区35栋,一对法学博士夫妻,成为了防疫志愿者中的一抹亮色。他们就是来自法学院的冷必元和王瑞玲老师。

在谈及为什么会选择前来防疫前线时,王瑞玲老师这样说,“我也曾经是学工战线的成员,我知道,对于学工人而言,学生的一切大于天,防疫抗疫的关键时刻,光靠学工队伍的几位老师,人手必定不足。我有学生工作的经验,我想我应该可以发挥点作用。”相知相伴二十余年,冷必元老师深知妻子的学工情怀,不仅精神上支持妻子的选择,还在行动上选择加入防疫队伍,与妻子并肩作战。

冷老师和王老师每天值守近12个小时,坚守在防控服务一线。冷老师深情地讲到:“工大是我的母校,株洲是我的第二个家乡。虽然我俩只是普通的人民教师,但疫情席卷校园,我们必须冲锋在前,为学生保驾护航。我相信,有大家的付出,一定能早日实现清零,让株洲重现繁华景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