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暖心!株百为我校抗疫捐赠30余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宣传部 资产管理处  作者:邓伊人 曾煜佳 曾雄伟  阅读: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疫情来势汹汹,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为保障近4万名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先后有多名校友、多家企业为学校捐赠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积极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2日,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龙红艳总经理听闻湖南工业大学3万余名师生实行静默管理,心系抗疫一线师生,主动联系学校,自动发起向我校开展防疫捐赠。委托罗文副总经理亲自组织货源、统筹运输,捐赠了10余吨新鲜蔬菜、大量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物资,保证工大每位学子都能获得一份抗疫爱心礼包,为同学们送去了一缕温馨、一丝温暖,以“食”力助力“工大”抗疫。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从政府的关怀到企业的捐助再到校友的关注,他们捐赠的物资有效缓解了当前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体现了他们支援学校防疫的拳拳诚意与满满真情。汇聚了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学校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的雪中送炭,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学校将不负所望、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接受捐赠物资的管理,充分发挥捐赠物资对学校事业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我校制定了物资入库、审核验收、台账管理、出库分发、审批签字等一系列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学校每日都会对库内生活物资、防疫物资进行登记,确保有力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据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对疫情防控中所有资金、物资捐赠接收使用都建立了台账,将在疫情结束后发布捐赠资金物资接收使用整体情况报告,提升捐赠款物管理使用透明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