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疫”线关怀送温暖:刘望书记看望慰问流调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园 张文杰  阅读:

刘望发表讲话

刘望与流调突击队志愿者亲切交谈

刘望为流调突击队志愿者发放株洲市委组织部准备的慰问物资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望来到崇仁楼,看望慰问由校团委组建的流调突击队志愿者。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流调突击队志愿者们选择逆风而行、真诚奉献的担当意识表示充分肯定,为志愿者们克服诸多困难为株洲市和学校防疫搞疫分忧的精神和行为点赞。

在流调工作办公点,刘望与流调突击队员们进行亲切交谈,他说:“市里多次致电学校感谢你们,你们表现得很不错,专业水平很高、态度很好,工作效果也很好,我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你们!”他对流调突击队志愿者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思考。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要学会思考生命的价值,同学们选择逆风前行,为株洲市流调工作默默地做奉献,这在本质上就是对于生命的礼敬和尊重,就是一种人生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而湖南工业大学的希望很大程度上也就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同学们身上;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大学生的中心任务是学习,同学们要把抗击疫情过程中对于生命价值,对于人生观、价值观的思考折射到学习中去,把这一段经历和感悟变成人生的宝贵财富,更加珍惜每一个瞬间,刻苦学习,不断强大自身,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流调突击队230余名队员的主要任务是在株洲市公安局两位警官的指导下,协助做好本市的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一声声“您好”“谢谢您的配合”此起彼伏,他们在和时间赛跑,每天拨通无数电话,一边耐心询问,一边细心记录,当数据多任务重的时候往往连吃饭都顾不上,他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上相关市民了解具体情况,为株洲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一手最真实的数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