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面对面 促膝长谈话疫防

发布时间:[2022-11-13]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曾雄伟  阅读:

11月11日晚,党委书记刘望部署完当日疫情防控调度工作后,又习惯性地实地走访、调研校内各防控点。

在东苑“金思润”超市,他仔细查看商品价格、货品种类,并叮嘱超市负责人要诚信经营,不能趁机涨价,服务好师生,做好货物消杀工作,要靠勤劳创造财富。

在北苑防控点,同值守师生围坐在一起。他宣讲党中央、国务院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介绍株洲市疫情发生的起因、奥密克戎变异株特点及面临的形势,分析学校防疫工作的特点、难点、风险点。他感谢在此轮防疫工作中,全校师生勠力抗疫、同心同向,确保全校3个校区安全平稳。他说,突如其来的株洲疫情,复杂严峻,在社会面还没有完全清零的情况下,我校留守的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学生党团员在危机关头经受住了考验,大家的敬业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保一方平安的精神,很好地诠释了“工大”精神。他要求疫情过后,有关部门要好好进行总结、提炼。

他列举了一些鲜活的事例,勉励同学们要以国家民族复兴为己任,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胸怀祖国,心有大爱;涵养情操,砥砺品行,磨炼意志。他对在场的同学们说,你们现在所经历过的事情,都将是你们未来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倡导在场的机关干部、学院负责同志要更多地走出去、走下去,深入学生一线,并要求他们听真声音、真听声音,要说真话,鼓真劲,做实事,收实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