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疫”线生日别样情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荐轩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11235419

微信图片_20221111235456



11月10日晚上10点30分,外国语学院跨文化体验中心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在这样特殊的日子,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学院9名教师和4名学生代表为欧阳晓斐老师举办了一场简约而又特殊的“生日Party”。副校长殷晓元专程来到现场,为欧阳晓斐老师送上祝福。

秋末冬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校师生的生活和学习节奏。疫情发生后,在疫情防控的每个角落都活跃着欧阳晓斐老师的身影,她及时传达信息,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时刻关心同学们的需求,排解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她精心组织,确保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在学院落实到位;她心里装着学生,是同学们的暖心“大姐姐”。

生日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学校领导和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的惊喜弥补了欧阳晓斐老师的遗憾。线上,同学们向晓斐老师送上最暖心的生日祝福;线下,同学们亲手制作了一份份饱含祝福的小礼物;在“生日Party”现场,现场师生为欧阳老师送上了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殷晓元做了简短而又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包括欧阳晓斐老师在内的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祝欧阳晓斐老师生日快乐。最后,在场师生一起为欧阳晓斐老师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往年都是跟家人朋友一起过生日,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老师同学们一起过生日,真是终生难忘。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疫情尽快过去,希望株洲市和学校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欧阳晓斐动情地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